close

二個多月前,接觸了維瑪事業,剛開始,當然是跟隨著自已成功教練的步驟來走,但因為自已個性關係,很想趕快有所成效出現,就變成心很急,尤其當沒有準會員出現時,心更急了~~~

 

後來在自已的成功教練-聚龍軒鼓勵跟教導下,慢慢的,準會員一個一個的進來,最近又參加了#2保證班,在其他夥伴的帶領下,終於有了第一正式夥伴~~~

 

這些日子以來,維瑪帶給我的,是成功的喜悅,是成功的希望,也讓我深深體會到,團隊的合作與溫暖,真的很感謝每個夥伴們的支持~~~

 

雖然有了第一個M,但是還是要再接再勵,我相信,在成功教練的帶領,還有其他夥伴的合作,我跟團隊的組織版圖一定會愈來愈大~~~~

 

感謝  聚龍軒 給我一個這麼好的機會,也感謝其他夥伴==阿威、肅楷、瑞琪等等.....一堆的好夥伴,感謝你們~~~

 

相信維瑪,你真的一定會成功~~~~

 

gdi10.gif  

 

joingdi.bmp  

 

任何問題?歡迎聯繫  阿賢 

email: hn0524@hotmail.com

skype: chungi0524
msn:hn0524@hot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